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日期:2018年03月19日 11:45浏览数:

 

1110日下午14:30,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数计院307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颜中玉主持。

会议开始,数计院组织人事秘书熊绍英对各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各项要求。她特别指出,各学生党支部干部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监督并敦促拟发展党员充分考虑并选择合适的培养联系人。

blob.png

随后,由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孔璐璐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她提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及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十二个方面。最后还指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党的共同任务,必须所有党员一起动手。同时深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宣传教育,把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列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内容。

blob.png

会议的最后,党委副书记颜中玉要求各党支部干部除了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以外,各支部还需深入学习《准则》中提到的各项要求,全院师生党员为全体师生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数计院全体党支部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严冬中送温暖——数计学院领导二次探访插柳村

下一条:中共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务系统干部名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