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中送温暖——数计学院领导二次探访插柳村

发布人:日期:2018年03月19日 11:45浏览数:

 

blob.png

blob.png


 

12月6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颜中玉、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周劲松等前往邵阳市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再次开展“一进二访”结对扶贫工作。

数计院结对帮扶的对象为苏新汉一家。苏新汉老人年近七十,因先天耳聋导致正常交流困难,只有其妻子杨谷莲在家时才能进行简单沟通。其子苏进源常年在东莞打工,儿媳唐晓念在家侍奉公婆并负责照料一儿一女,全家六口人的生活来源全部依靠一人外出的务工收入。颜中玉、周劲松一行代表数计院向苏新汉一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学院将结合家庭和该村实际认真研究,提出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帮扶方案,落实好结对扶贫工作。

   颜中玉、周劲松一行还考察了插柳村的村容村貌和前期扶贫成果,详细了解了插柳村的基本情况。

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远南、队员熊卓然以及当地村干部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数计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下一条: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