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8年03月19日 11:46浏览数:

1215日中午1240分,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数计院307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到会的有院党委颜中玉老师和16级研究生党支部33名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会议由蒋倩同志主持。

blob.png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审议、讨论及表决付秀群等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主要流程包括:一、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的各方面情况;二、培养联系人发表考察意见;三、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表决;四、支部宣读大会决议。支部大会最终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付秀群等7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蒋倩同志对本次党员大会作了总结。同时16级研究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的力度,力求知行合一。

blob.png

颜老师在会议结束之际对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简单的要求。颜老师要求研究生党员要坚持“两学一做”的学习,加强理论知识的储备。同时把专业知识学扎实,为以后做研究打下基础,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最后,要求每一位党员要讲党性,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把党性体现在我们学习生活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下一条:数计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