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李科论文被 Elsevier评为2017年度能源领域期刊 中国作者最高被引学术论文

发布人:日期:2018年01月09日 19:10浏览数:

近日,Elsevier数据库评选出能源领域期刊2017年度最高被引文章,中国作者共28篇论文入选。我院李科为第一作者、厦门大学林伯强教授为通讯作者于20164月发表在Applied Energy的合作论文“Impact of energy conservation policies on the green productivity in China’s manufacturing sector: Evidence from a three-stage DEA model”入选。

该文中,两位作者通过改进DEA模型,并综合随机边界分析(SFA)方法深入分析了中国2006年以来节能减排政策对制造业绿色增长绩效的影响。该文发表后,获得了广泛关注和讨论,先后入选ESI高被引论文、Applied Energy高被引原创论文(Awards of highly cited original papers)。Elsevier在给作者的贺信中指出,该文有助于激发对中国能源政策的深入讨论和更广泛的理解(to help stimulate discussion and broader understanding)。

据悉,近日该文合作单位厦门大学亦将此文收录入厦大学术典藏库,以宣传、展示和分享厦大学术成果。

 

上一条:数计院召开新学期党委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美丽岳麓山2017年论坛”在我院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