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计院召开新学期党委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8年03月05日 19:11浏览数:

微信图片_20180305152054 - 副本.jpg

34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颜中玉首先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巡视动员大会及学校党务例会等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同志在两会期间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有大局意识;积极做好舆论引导,做好理论学习,并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同时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切实关心每一位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对有困难的师生及时提供有效的帮助。

随后,颜中玉强调各党支部开展支部会议、党日活动,要留存好照片等图像资料,并有翔实的文字记录。各支部书记表示一定加强管理,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并结合支部特点凸显出工作特色。

最后,颜中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保持共产党员昂扬向上的进取心、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密切关注每一位教师和学生的思想动态,不断为推进学院事业注入强动力、增添新活力,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主办天元数学交流项目图像处理中的数学理论及方法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李科论文被 Elsevier评为2017年度能源领域期刊 中国作者最高被引学术论文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