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主办天元数学交流项目图像处理中的数学理论及方法国际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2018年04月27日 10:44浏览数:

    

   

DSC_8936

   

(数统院供稿)为推动数学及图像处理领域的科学研究与学科发展,2018426日-29日,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高性能计算与随机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文有为教授负责的“天元数学交流项目图像处理中的数学理论及方法国际研讨会”在长沙枫林宾馆隆重举行。会议将展示数学及图像处理领域的前沿发展动态,对图像处理的各个方面以及相关的数学理论和方法进行讨论。

我校匡乐满副校长、科技处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主持。匡乐满副校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学科特色,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对与会专家一直以来对我校数学学科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参会代表在双一流建设中继续支持我校数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香港浸会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法国保罗萨巴蒂尔大学、法国图卢兹数学研究所、澳门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境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三十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特邀专家中有四位冯康科学计算奖获得者,分别是香港浸会大学台雪城教授、吴国宝教授,中国科学院白中治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发来教授。

本次会议得到了国家科学基金的大力支持,会议主题涵盖图像处理的各个方面以及相关的数学理论和方法,会议将为进一步加强数学和图像处理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一个了解数学及图像处理领域的前沿发展动态,互相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

   

   

   

上一条:数统院与信息院召开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数计院召开新学期党委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