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与信息院召开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资艳玲日期:2018年04月27日 15:50浏览数:

 

 

(通讯员资艳玲)42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工委工作研讨会在数统院301会议室召开,校关公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副主任陈祖福,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信息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出席会议。会议由数统院党委副书记熊卓然主持。  

 

会议伊始,陈祖福从关工委的职责和建设两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关工委工作应该如何开展。他指出,学院关工委应当做到四有,即有人做事,有办公场地和设施,有经费做保障和有制度做支撑。保证这四有,学院的关工委工作才能开展的有声有色。他还谈到在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善于总结经验做法,凝练工作特色。

 

徐书华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关工委的工作开展,学校的关工委工作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她希望各学院能够积极搭建好关工委的组织基础,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余热,积极申报立项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让关工委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和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张智民教授、香港中文大学邹军教授做客数统院

下一条:我校主办天元数学交流项目图像处理中的数学理论及方法国际研讨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