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召开合肥市高中班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杜涛日期:2018年07月18日 15:27浏览数:

 

 

(通讯员:杜涛)71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309报告厅召开合肥市高中班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数统院副院长高旗举,合肥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主任胡子鑫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数统院成教办主任尹冬平主持。

 

开班典礼伊始,高旗举副院长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为在座学员简要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和学院发展历史和现状。最后,他衷心的祝愿所有学员学习愉快,能够学有所获。

 

胡子鑫主任介绍了培训的相关工作安排,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纪律,最后,他勉励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有效借助培训平台,不断反思一线教学经验,在课程学习、与专家交流的过程中,积累丰富的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高质量的完成学习任务。

 

培训班70余名高中班主任参加开班典礼

上一条:数统院召开祁阳县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北京校友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