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召开祁阳县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张墨力日期:2018年07月28日 15:36浏览数:

 

(通讯员:张墨力)72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309报告厅召开祁阳县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数统院院长谢资清、副院长高旗举,祁阳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何新军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数统院副院长高旗举主持。

典礼伊始,谢资清院长致欢迎辞,她代表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对祁阳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她对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历史发展作了简介,同时表明初中数学在数学教育中的重要性,最后,她衷心祝愿参训老师学习愉快。

何新军校长阐明了此次培训的目标,指出祁阳县计划利用三年时间打造出70名初中数学种子教师,本期为最基础性的培训。同时要求参训学员要严守纪律、认真学习,珍惜机会、积极交流,深刻反思、内化成果,不负众望、学有所获。

陈淑娇老师代表学员在发言中说:培训是教师成长的重要途径,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到"四要三不":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要专心听讲,做好笔记;要积极交流,灵活运用;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课。

数统院昌国良教授、袁智强副教授、吴郁兰副教授等专家,天津师范大学王光明院长,培训班70名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上一条:数统院召开合肥市临泉路第二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数统院召开合肥市高中班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