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召开合肥市临泉路第二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张墨力日期:2018年07月30日 16:19浏览数:

 

 

 

(通讯员:张墨力)73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307学术报告厅召开合肥市临泉路第二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数统院副院长高旗举,合肥市临泉路第二小学校长张海霞、书记陈富胜、副校长陈慧出席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高旗举副院长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对合肥市临泉路第二小学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老师们简单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和学院的历史及现状;最后,他衷心祝愿所有老师在本次培训班中能够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张海霞校长对负责本次培训班筹备工作的数统院老师表示了由衷感谢,她介绍了培训工作安排和目标,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纪律;勉励老师要珍惜培训机会,借助培训平台,不断反思德育工作经验,在培训交流过程中,提高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蓉老师代表培训班全体老师在发言中说:此次培训是老师提高德育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要认真学、用心学,在课程学习及与专家交流的过程中,丰富自身的理论素质,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

培训班40余名老师参加开班典礼。  

 

上一条:数统院召开祁阳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数统院召开祁阳县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