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行合肥三中2018年暑期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8年08月09日 18:51浏览数:

  

承接涟衡形胜,汇聚四海英良。8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307报告厅举行合肥三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高旗举、合肥三中副校长冬云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合肥三中的51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湖南师大数学与统计学院成教办主任尹冬平主持。

典礼伊始,高旗举副院长代表学校及学院向参加培训的全体教师表示问候,向为本次培训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湖南师大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办学特色,特别是近年来湖南师大在教师培训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指出湖南师大在教师教育方面,已经逐步构建了湖南省基础教育、培养培训教师教育完整体系,办学特色日益凸显;同时高院长勉励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有效借助培训平台,不断反思一线教学经验,在课程学习、与专家交流的过程中,积累丰富的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此外,高院长表示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互相学习、认真反思,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基础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冬云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的内容非常重要,既涵盖教学能力提升和科研水平提高的内容,又有学科专业发展和教书育人等方面内容;应邀来讲座的专家都是湖南省乃至全国的知名专家学者,希望参加培训的每一位老师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一要严格认识、思想到位,二要严肃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三要学有所思,要结合自己的专业来学习思考,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四要学有所用,把学习的成果应用到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管理中去,切实发挥作用,达到良好效果。

最后,合肥三中教师代表闫大钊作了发言,简单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的教学安排,并向学员提出了学习期间的要求。

本次骨干教师培训 87日开始,到812日结束。培训课程安排精细、课程设计科学合理、专家队伍十分优秀,参培学员学习兴趣也十分高涨,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关于举办“大数据背景下的数学研究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数统院召开祁阳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