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大数据背景下的数学研究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8年08月14日 15:13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意见》(国办发〔2015〕87号)精神,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18〕17号)》,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大数据背景下的数学研究”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18年11月3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诚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博士后参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大数据背景下的数学研究

二、论坛议题:

1.数学基础理论研究

2.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

3.数学教育研究

4.数学与交叉学科研究

三、参会对象:

全国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博士后、博士研究人员。

举办时间与地点:

1.时间:会期3天,11月2日—11月5日,2日报到,5日离会。

2.地点:湖南长沙河西枫林宾馆(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一路43号),0731-88798888。

五、论坛活动内容:

1.特邀报告: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

2.学术交流:博士后、博士学术报告,交流互动。

六、论文征集

为做好论坛相关准备工作,向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征集论文。

1.征稿论文要求:

(1)、紧扣本次论坛主题,为原创且尚未公开发表;

(2)、全文以PDF形式。

2.论文提交方式:tanhuang@hunnu.edu.cn, 邮件名称请用:“单位+姓名+博士后论坛”的形式。

3.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9月20日。

4.论坛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集中评审,并邀请部分获奖论文作者做专题发言。

5.论坛将根据评审专家意见对提交论文进行评奖,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1000元人民币)、二等奖2名(800元人民币)、三等奖3名(500元人民币)。

七、会议报名:

1.请参会者10月1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向会务组提交回执表。

2.会议不收取会务费、资料费。会议期间的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自理(长沙市博士后研究人员不安排住宿)。

八、会务组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邮编:410081)

2.联系电话:0731-88872867(办公室)

3.联 系 人:孔璐璐(13875805460);谭煌(13975192956)

4.论坛联系邮箱:tanhuang@hunnu.edu.cn

参会回执.docx

  •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院举行合肥三中2018年暑期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