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学子获评岳麓区“区校共建”大学生优秀实习生

发布人:日期:2018年09月25日 20:20浏览数:

  

(通讯员 符民婷 李钰)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委联合驻区高校团委在岳麓区委党校二楼三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区校共建”大学生实习总结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龚舒、数统院指导老师曾杏元以及参与暑期实习的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数统院共有132015级统计学专业学生参与本次实习,由曾杏元和谢璇老师全程指导,实习单位覆盖了岳麓区11个单位、4个街道办事处。大会上,石慧作为实习队代表汇报了队伍的实习情况,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现场与会领导还为20名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证书,数统院三名学生获得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上,龚舒书记代表高校团委向区委组织部、区团委以及实习单位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她谈到,区校共建大学生岗位实习,为优秀的大学生搭建了宝贵的实践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区校之间的合作共赢,今后也应大力加强合作,将区校共建办的更好。

 

岳麓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利芝同志在会上指出,要让青年学子在强化社会历练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入服务群众中提升能力素养,在投身岳麓发展中放飞青春。

 

实习队员们表示,通过深入基层,体验不同的岗位经历,完成细小繁琐的工作,大家收获了各种酸甜苦辣。政府部门的工作,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国情社情,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担当和使命。

 

上一条:关于举办“大数据背景下的数学研究博士后学术论坛”会议第二轮通知

下一条:我校主办第九届偏微分方程及数值分析国际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