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大数据背景下的数学研究博士后学术论坛”会议第二轮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8年10月10日 11:29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意见》(国办发〔2015〕87号)精神,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18〕17号)》,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大数据背景下的数学研究”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18年11月3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诚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博士后参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大数据背景下的数学研究

二、论坛议题:

1.数学基础理论研究

2.统计与数据科学研究

3.数学教育研究

4.数学与交叉学科研究

三、参会对象:

全国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博士后、博士研究人员。

举办时间与地点:

1.时间:会期3天,11月2日—11月5日,2日下午1点开始报到,5日离会。

2.地点:湖南长沙河西通程麓山大酒店(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一路19号),0731-85863888。

五、论坛活动内容:

1.特邀报告: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

2.学术交流:博士后、博士学术报告,交流互动;

3.专家报告为45分钟,博士后、博士报告为30分钟。 会场备有电脑、投影仪和激光笔、白板。

六、会议报到。

1.报到时间: 11月2日下午1:00点-晚上11点。

2.报到地点: 湖南长沙河西.通程麓山大酒店大厅(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一路19号,0731-85863888)

3.报到流程:(1)签到并核对回程信息、领取代表证和注册凭条;

(2) 然后持注册凭条到酒店前台办理入住。

说明:会议不收取会务费、资料费。会议期间的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自理(长沙市博士后研究人员不安排住宿)。

七、乘车路线

1.长沙火车站:乘地铁二号线溁湾镇站(2口出)下车(票价2元),步行700米即到达通程麓山大酒店;乘坐12路、317路公交车到高叶塘站下车(票价2元),步行800米即到达通程麓山大酒店;乘坐立珊专线、旅游1路公交车到新民学会旧址站下车(票价2元),步行800米即到达通程麓山大酒店;出租车约20元。

2.在长沙火车南站:乘地铁二号线溁湾镇站(2口出)下车(票价4元),步行700米即到达通程麓山大酒店;乘坐63公交车到高叶塘站下车(票价2元),步行800米即到达通程麓山大酒店;出租车约60元。

3.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乘坐磁浮快线到长沙南站后换乘地铁二号线溁湾镇站(2口出)下车(约22元),步行800米即到达通程麓山大酒店;乘坐机场大巴民航酒店线到民航酒店(长沙火车站旁边)后换成地铁二号线到溁湾镇站(2口出)下车(约17元),步行800米即到达通程麓山大酒店;出租车约100元。

通程麓山大酒店周边地图

上一条:数统院团委青创部举办“挑战杯”初赛

下一条:我院学子获评岳麓区“区校共建”大学生优秀实习生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