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九章”数学发展基金启动仪式

发布人:日期:2018年10月26日 18:00浏览数:

  (记者 吕悦欣 刘宇琳)10月26日上午,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长沙思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美雅斯国际酒店举行“九章”数学发展基金启动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袁亚湘、周向宇,我校2004届校友、思齐教育集团董事长李章,思齐教育集团个性化事业部副总裁刘东安、运营总裁罗欢、监事长吴鲁,中山高博教育集团董事长范四清,我校副校长廖志坤,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图书馆馆长周玉波、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出版社副社长徐江涛、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副院长高旗举、黄元秋,党委副书记熊卓然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主持。

   谢资清简要介绍了“九章”数学发展基金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专家学者、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资清、李章、彭正乔上台签署捐赠协议。谢资清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廖志坤为李章授予捐赠证书。

   廖志坤感谢思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捐赠。他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并指出数统院的发展是学校发展的缩影,学院始终本着“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他指出,学校和校友是命运共同体,一个学校最杰出的作品不仅是优秀的科研成果,还有人才培养和办学情怀等,他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在优秀校友的推动下,助力学院在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袁亚湘、周向宇、李章、廖志坤、谢资清、颜中玉一同上台启动“九章”数学发展基金。

   思齐教育集团及数统院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上一条:庆祝湖南师范大学八十周年华诞—几何函数论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九章校友基金项目捐赠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