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清远市高中学科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8年10月31日 09:36浏览数:

   10月30日上午,清远市高中学科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湖南师范大学数统院309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嘉宾有清远市教育研究院院长邓溯明,副院长李雄飞,师大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高旗举,成教办主任尹冬平,培训部主任孙长虹及来自清远市83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颜中玉书记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校友邓院长亲自带队更是表示感激,她希望所有学员能珍惜机会,愉快的学习和生活。

   清远市教育研究院院长邓溯明讲话,对数统院为本次开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员珍惜难得的宝贵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学以致用,严守纪律,确保安全。

   学员代表张烨讲话,感谢清远市教育局、教研院以及师大数统院为他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表示一定摆正位置,珍惜机会,认知学习,争取成为名师。

   最后高院长讲话,对本次培训方案的制定做了说明,本次培训学科多,跟岗难度大,学院克服困难做了精心安排,也表示学院会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希望学员学有所获,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上一条:毛腾飞校友回母校看望退休教师

下一条:我校召开数学及其交叉科学论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