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学子在全国第十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5:51浏览数:

 

 

 

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南赛区比赛于1027日在中南大学举行,我校学子成绩斐然。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举办,每年十月举行预赛,次年三月举行决赛,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提升大学生数学素养,营造良好学术氛围,选拔数学创新人才。如今数学竞赛凭借其影响力大,含金量高的特点,已成为大学生重要的学术竞赛之一。

  据悉,本届数学竞赛,我校共选拔32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竞赛,其中8人获湖南省一等奖,7人获湖南省二等奖,9人获湖南省三等奖。2人将代表我校参加明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  

 

 

附:

 

湖南省一等奖:杨阳、李锐、蒲兴思、陈金实、谭正强、刘涛、刘申宇、孙婷

 

湖南省二等奖:冯尚应、刘秋森、刘仕芸、袁恒、王瑶、李仕哲、张云峰

 

湖南省三等奖:郑国强、兰丹、朱婷玉、何定思、邢佳宁、段牡丹、刘泰源、任怡洁、谭馨馨

 

 

上一条:数统院举办数学文化与创新创业讲座

下一条:我院朱全新教授入选2018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