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退休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年03月13日 20:54浏览数: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我校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我院退休一支部根据退休老党员的特殊性,运用多种形式向老同志们传达学校和学院党委对此项工作的要求和部署。退休一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支部书记昌国良与支委们经过多次沟通,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做了较为周密和充分的准备工作。

311日上午,退休一支部在我院301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退休支部20多位身体条件允许的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前,党委书记颜中玉同志、党委副书记熊卓然同志到会议现场亲切地看望了退休老领导、老教授;颜中玉同志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的近期工作,大家深受鼓舞。行政副院长高旗举同志全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退休老党员们就各自的生活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地对到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退休党员们退休不退党,坚定政治方向,紧跟新时代步伐,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的党员意识;使大家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大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招聘启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