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9年03月16日 11:02浏览数:


3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307报告厅召开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大会。全体党委委员、13个党支部委员参加大会。党委书记颜中玉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委员熊绍英主持。

会上,熊绍英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此次现场述职和测评的具体要求。随后,13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师生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等五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党支部书记们紧扣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主线,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颜中玉对大家的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对13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各个党支部对现场述职工作高度重视,在细致梳理支部一年来工作的基础上,按照规定要求进行了较为充分的准备,较好地完成了现场述职的任务。她强调,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工作的重要推动者和组织者,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的“双带头人”效应,按照支部建设“五化”要求,对标争先,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真正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以党建促发展,取得党建工作实实在在的效果。最后,颜中玉希望通过此次现场述职,大家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学习,互补长短;各支部要继续深入查找支部工作短板,做好下一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评估审核工作,更好地改进和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高度。

随后,参会人员对13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测评。

上一条:数统院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退休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