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省计算数学应用软件学会2019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9年03月30日 09:03浏览数:

2019324日,湖南省计算数学应用软件学会在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学会李乔良秘书长主持,省科协学会部胡为平部长,湖南师范大学科技处马铭处长,数学与统计学院颜如玉书记,本届学会22名常务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省科协学会部胡为平部长肯定了学会的工作,还就学会的发展、党建、日常工作和年检等提出建议和意见。马铭处长感谢省科协对学校科协和各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后在省科协的指导下,学校科协和学会工作取得更大进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本届学会理事长谢资清教授首先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精神,随后对学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学会能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新动能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与会常务理事讨论了学会相关事宜,一致同意2019年度湖南省计算数学应用软件学会年会于2019421日在中南大学召开,并就有关会议议程达成了一致意见。秘书长李乔良汇报了学会财务情况。最后谢资清做会议总结。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2019年度潇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研讨会在长沙成功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