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组织观看中国慕课大会

发布人:黄一竹 贺雨晴日期:2019年04月09日 17:00浏览数:

(通讯员黄一竹贺雨晴)4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在格物楼学术报告厅309教室收看全国慕课大会开幕,此次活动由数统院副院长黄元秋主持。

活动伊始,黄元秋介绍了中国慕课的发展及现阶段取得的成就,传达了中国开展慕课的理念,并希望师生在直播过程中多学习、多体悟。

大会直播的内容,为特邀嘉宾依次讲述自己对慕课这种新型课程的理解,部分嘉宾还给出了自己用慕课学习的心得。会后,黄元秋发表了对慕课大会的见解,不要觉得慕课很远,慕课就在我们身边,要求老师们也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从中吸收优点,借鉴他人的经验,反思自己的教学方式。

观看结束后,17级信息班殷馨迪表示慕课视频让我学习更为灵活,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观看,提高了学习效率,还能让人感受到老课新修的魅力,不仅如此,在慕课上还能观看自己感兴趣、但学校暂时未开放的课程,受益颇多。

据悉,此次大会部分教职工、120余名学生参加。

上一条:陈传淼做客第十五届数学文化节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湖南师范大学数学研究中心建设协调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