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董峰明教授应邀来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人:日期:2017年12月20日 13:28浏览数:

 

题目:
Relations between spanning trees and others.
报告人:
董峰明 教授
时间:
2017年12月22日(周五)下午4:00
地点:
学院307报告室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2017.12.20

报告人简介: 董峰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授,图论领域中知名专家,1997年获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图论与拟阵研究,在图与拟阵多项式、图着色、匹配、生成树、控制集、极值图论等研究方面取得了若干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在J. of Combin. Theory Ser.B, J.of Graph Theory, European J. of Combinatorics, Discrete Math.等本领域国际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70多篇。

上一条:魏波副研究员应邀来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美国田纳西大学Knoxville 分校黄桂林博士应邀来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