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ArcSoft虹软公司王进博士应邀来学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人:日期:2018年11月29日 11:13浏览数:

 

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视觉人工智能的落地化  

 

报告人:  王进博士  

 

报告时间:20181129日下午4:00

 

报告地点:数统院307报告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11.29

 

摘要:人工智智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在智能终端的实现和落地。如何实现快速、鲁棒的基于智能手机的CV&AI研究和技术落地。

 

报告人简介:王进,博士,ArcSoft虹软公司CTO兼首席科学家。2003年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长期专注于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端+云智能平台等领域的研究,申请在审专利100余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及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主导研发的CV&AI核心技术应用于近百亿台移边智能终端、嵌入式设备,2018年,王进博士主导完成的《虹软智能摄像头影像优化解决方案》获得人工智能领域最高荣誉吴文俊奖。

 

上一条:杭州师范大学申建华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湖南大学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数学所周泽副教授应邀来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