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优秀实习基地

发布人:日期:2018年03月10日 18:45浏览数:

1.优秀实习基地——长沙市第二十八中学

 

http://trc.hnadl.cn/ProjectSpace/ProjectSpace.aspx?pid=12322&ptype=32

 

本项目主要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实习基地——长沙市第二十八中学。岳麓外国语实验中学,原名长沙市二十八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完全中学,现有在职员工152人,教学班级39个,在读学生1800多名。学校地处风景秀丽的湘江之滨,闻名遐迩的岳麓山下。学校校训是:“人贵有志、学贵有恒”;学校校风是:“严格、勤勉、友善、文明”。学校拥有高级教师35人,攻读教育硕士和研究生课程的教师15人,省级骨干教师4人。

 

2.优秀实习基地——望城县第一中学实习基地

 

http://trc.hnadl.cn/ProjectSpace/ProjectSpace.aspx?pid=12367&ptype=32

 

本项目主要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实习基地——望城县第一中学,主要内容包括望城县第一中学实习基地实习的教学情况,实习总结、实习基地实验项目等。

上一条:2016年湖南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性实验项目名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