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一集团/三一工学院2017校园招聘

发布人: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1:51浏览数:

尊敬的就业负责老师:

     您好,三一集团将于2017年10月20日-10.23在湖南地区举行宣讲会及专业面试,综合前期三一工学院简历投递情况,还恳请老师帮忙再发布一下招聘简章信息。工学院今年面向电气、控制工程、汽车、机械、计算机信息化、数控等领域招聘应届硕士50人,机会多多,请贵院有意向的同学及时投递简历,敬请关注三一集团2017校招动态(详见附件二维码) 

三一工学院薪酬:基本工资6000/月,不含交通补贴、餐补。

福利:五险一金、寒暑假(全薪)、交通津贴(教师特有)、教学团队津贴(教师特有)、超课时津贴(教师特有)、教师节福利(教师特有)、年终奖、员工公寓、就餐补贴、子女入学、服装、节日物资、大事福利等。

简历投递邮箱:wangj73@sany.com.cn或通过三一集团网申通道:加入三一-----招聘职位----管理类----教师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沟通,联系电话王老师85251004/13627428178,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三一集团/三一工学院   

                                  2016年10月17日

上一条:成都理工大学珠峰引才计划2019-2020公告(第二期)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