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上半年自考毕业证办理及7月、10月报考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8年05月29日 17:21浏览数:

 

1、本次毕业证申办及报考同时进行,时间为201868—12日(周末休息),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数计院204办公室办理,请相互转告及时办理,超过时间不能补办。可以代办,联系电话8887251988872579

 

2、申办毕业证所需资料:

 

专科:填写毕业生登记表(要求粘贴一张2寸蓝底相片、正反两面身份证复印件),如有免考的课程还需提供免考证书复印件2张(填写好免考单并贴好照片)登录考试个人空间打印所有合格成绩,网址http://zikao.hneao.cn/net/

 

本科:除按以上要求外还需提供专科毕业证复印件2张,学信网查询结果(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张,验证期至20187月底。

 

特别提醒:不要自行到网上申报

 

3、领取毕业证时间:20189月中旬,地点208室可以代领,但需要提交本人亲笔授权书、本人及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4、领取准考证时间:考前3208

 

  数统院自考QQ群号:417598353

 

 

                                 数统院成教办公室

 

                                 2018529

 

上一条:2018下半年自考毕业证办理及1月机考、4月自考报考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