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前往广州拓展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人:日期:2024年03月23日 10:42浏览数:

(通讯员 周逸)320-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涂榉耀、数学系唐敏卫、蒋培杰和学工办周逸一行前往广州和佛山等地拓展实习就业基地,南海区教育发展中心教科所所长董磊、桂城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桂城教育办公室主任卢兴潜、桂城一中校长李西鹏、云英实验学校校长张平、培英中学党委书记袁闽湘和相关负责人参会。

当地教育部门领导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们详细介绍了当地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成绩,希望能为师大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同时也期待能与师大数统学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打造高校与中小学合作的典范。

涂榉耀代表学院对当地教育系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希望未来能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交流,让更多的当地师生了解师大,来师大数统学院深造,携手为国家培育更多创新人才。

期间,蒋培杰为当地中学学子做了《漫谈数学竞赛及思想方法》专题讲座。他分别从“数学竞赛的来源”“国际奥林匹克数学竞赛的发展”“数学竞赛的解题方法”“中学数学的解题思维”四个方面展开讲座,结合数学史上的著名数学家、高中数学竞赛中的经典题目以及常见的解题思路等内容做出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引导广大中学生积极思考、热爱数学,进而激发学生参与基础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的热情。


此次广州之行为学院的实习就业工作开拓了新的市场,同时也有助于优化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上一条:数统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导性评估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专家组来数统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诊断性评估考察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