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3年湘江新区教育系统后备干部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23年04月17日 20:44浏览数:


为全面推进湘江新区教育治理现代化,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品德高尚、态度严谨、治校有方、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育系统后备干部队伍,417日上午,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教育局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23年湘江新区教育系统后备干部研修班正式开班。

开班典礼在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晶、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处长黄瑾辉,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陈君主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就我校数学学科的发展历史和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晶作动员讲话,她对各位学员提出四方面希望,一是能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初心使命;二是坚持干字当头,奋力担当作为;三是涵养浩然正气,树立良好形象;四是严明研修纪律,保证学习效果。

学员代表雷锋新城实验小学李宁老师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兼顾培训学习与教学管理事务,历练管理能力,增强育人情怀,为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

湘江新区教育系统150余名后备干部参与此次为期五天的培训。

上一条:东莞市中小学卓越教师培训(小学、初中道德与法治)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国培计划”衡阳市农村初中思政课骨干教师集中研修班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