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自治区级中学数学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日期:2023年06月11日 18:41浏览数:

2023611日上午,202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自治区级中学数学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309报告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国培计划执行项目办副主任朱长青,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吴仁芳,长沙教育学院数学高级教师、湖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唐亮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副院长陈君主持。

颜中玉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她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给予我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丰硕的育人成就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朱长青副主任表示,湖南师范大学具有鲜明的师范教育特色,自办学以来,学校为全国各地输送了一批批优秀师资。湖南师范大学不仅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还作为国培计划项目的承办单位,出色地完成一批又一批了培训任务。他希望,老师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项目首席专家吴仁芳副教授介绍课程实施方案。本期研修班设置了多样化、科学化的课程体系,既有内涵丰富的专题讲座,又有精彩纷呈的研学活动;既邀请了一批在教育领域颇具影响的专家以及一线的名师前来授课,又将去到长郡中学、师大附中等长沙名校开展实践活动,加强了校际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期待大家在培训研修中收获多多。

固原市第五中学的林相老师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将静下心来学习,带着问题交流;转变观念,带回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学员间交流,增进友谊,努力打造自治区中学数学教师学习成长共同体。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5天,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的33位中学数学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及实践导师参与此次培训。


下一条: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举办2023年“双碳目标下企业ESG管理”高级研修班的函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