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庆祝湖南师范大学八十周年华诞—几何函数论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0:53浏览数:

   几何函数论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通讯员:陈姣龙) 为庆祝湖南师范大学八十周年华诞,推动几何函数论团队研究的发展,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黄曼子等几何函数论专家团队负责的“几何函数论研讨会”于1025日至28日在我校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共邀请了30余名来自日本、芬兰、以色列、印度、马来西亚、黑山共和国、中山大学、山东大学、汕头大学、华侨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

开幕式上,院长谢资清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与会专家一直以来对我校数学学科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学科特色,以及数统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感谢参会专家对学科发展所做出的宝贵贡献,并恳请专家们继续大力支持学科进一步发展。

此次会议围绕几何函数论最新进展开展讨论,推动了几何函数论领域的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0余位专家进行了报告,并开展了富有成效的讨论与学术交流。会议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湖南省 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湖南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召开数学及其交叉科学论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九章”数学发展基金启动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