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1:07浏览数:

   12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务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全体党委委员及党支部干部40余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颜中玉做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辅导,从《条例》指定的背景和过程,出台的重要意义,《条例》主要内容,特别是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党支部的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党支部工作的领导指导职责,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党支部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弄懂内容、把握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党委要加强对党支部建设的具体指导,强化监督问责,完善保障措施,推动学院不断迈向新台阶。

上一条:数统院举办“卓越教师培养工程”之中学名师系列讲座第七讲

下一条:数统院举办“卓越教师培养工程”之中学名师讲座第六讲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