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发布人:日期:2018年03月19日 11:46浏览数:

 

12月7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数计院301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颜中玉主持。

会议开始,数计院组织人事秘书熊绍英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结合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熊老师特别讲了好干部的标准,以及如何成长为一个好干部。大的方面说,就是德才兼备。概括起来说,好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随后,学习了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要求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坚持以知促行,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具体来说,讲奉献就要有奉献精神,以国家安危为己任的奉献是奉献精神,以科学与技术进步为己任的奉献是奉献精神,以职业与事业为人生目标的爱岗敬业是奉献精神,热心公益与爱心资助、心中有爱是奉献精神。 有作为就要勇于担当,要有作为,就要爱岗敬业。

blob.png

blob.png

会议的最后,党委副书记颜中玉要求各党支部干部除了认真学习《习近平: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之外,还要认真组织好各支部的党员深入学习,让全院师生党员都成为合格党员。

数计院全体党支部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16级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

下一条:严冬中送温暖——数计学院领导二次探访插柳村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