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人:日期:2021年06月24日 15:26浏览数:

623数学与统计学院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具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党委书记颜中玉颁发纪念章,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7具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举行前,学院党委通过电话详细询问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14位老同志的近期生活和身体状况,热情邀请他们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来学院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对于居住长沙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仪式的黄茂生和米同春两位老同志,颜中玉同志代表学院委上门进行了慰问,同时带去了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



颜中玉指出,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本次颁发纪念章体现的是党中央老党员关怀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谱系精神向老同志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团结拼搏,奋发有为忠诚履职,勇担使命书写数学与统计学院事业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看着蕴含有深远意义的纪念章,老同志们十分激动,纷纷表示,牢记党的殷切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党和教育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祝他健康长寿,希望他多多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颁发仪式结束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阶段“学史力行”的专题学习。


 

上一条:奋斗百年正芳华 唱支歌儿给党听|数统院唱响《爱我中华》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