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上海校友会

发布人:日期:2018年06月28日 16:27浏览数:

   

(通讯员:郭健)624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乐宁教育集团举行。数统院院长谢资清、党委书记颜中玉、党委副书记熊卓然、湖南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黄复生等出席成立大会。

数学系1982级校友杨竹莘汇报上海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颜中玉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批复》。 

会议现场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上海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其人选建议名单》。 

谢资清院长致辞,她代表学院对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衷心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最后,她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建设,为学院发展出力献策。 

谢资清、颜中玉为数学与统计学院长沙校友会授会旗、并为校友会会长、理事等颁发聘书。 

上海校友会首任会长陈开元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校友的沟通,努力将分会打造成交流学习、互助互爱、共同发展的校友家园。会后校友分组就公平正义、读书、幸福观等进行分享。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80余名上海校友参加大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北京校友会

下一条:代钦教授做客“麓山数学教育论坛”,解读可视的数学文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