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召开祁阳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8年08月07日 15:45浏览数:

   

   岳麓山下,惟楚有材,于斯为盛。8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309报告厅召开祁阳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数统院副院长高旗举、祁阳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桂华、祁阳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邓小刚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数统院成教办主任尹冬平主持。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当前小学语文课程改革和新时代教师素养的提升来开展,邀请省内知名的语文教学教研专家和一线名师授课,课程设置具有前沿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典礼伊始,高旗举副院长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学员能在这里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邓小刚副校长寄予全体学员殷切期望:作为祁阳县小学语文教学的首批“种子教师”培训者,一定要好好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学成后带动全县小学语文教师业务能力提升。

   张桂华副局长给全体学员提出了“学然后知不足”、“态度决定一切”、“积极、阳光、幸福”地学习三点要求,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开端,为自身素养打下坚实基础。

   学员代表郑重承诺:一定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踏踏实实做好本次研修。

   培训班70余名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后期将在我院进行为期十天的学习、研修。  

   

上一条:我院举行合肥三中2018年暑期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数统院召开合肥市临泉路第二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