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工委第三片组工作交流会议于数统院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0:43浏览数:

  (通讯员 资艳玲)11月24日下午,关工委第三片组工作交流会议在数学与统计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学平险经理室主任陈祖福,校关工委副主任谭伟,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出席会议,会议由数统院党委副书记熊卓然主持。

   颜中玉对各位领导老师的莅临表示欢迎,并表示数统院一直十分重视关工委工作,今后也会让在校学生更多的参与到对于退休教师关心关爱的活动中去,不断加强关工委工作建设。

   随后,第三片组各学院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立项情况介绍、关工委常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陈祖福、谭伟分别对各学院开展的工作做出总结,表示第三片组各学院的关工委工作要努力做到“配合、补充、融入、特色”八个字。

   徐书华充分肯定了各学院进行的工作汇报,并对关工委工作作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她表示,关工委工作应该是“有位、才有为”,希望学院与退休教师们相互配合,共同为帮助学生成人成才的目标而前进。

   第三片组各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年温州市中小学德育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