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统计学博士后胡文杰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孔璐璐日期:2019年07月09日 09:56浏览数:


20197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302教室举行统计学博士后胡文杰开题报告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朱全新教授主持。湖南大学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舒小保,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郭水霞教授、刘万荣教授和文有为教授作为专家评委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合作导师朱全新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报告会的各位专家,然后介绍了胡文杰博士的基本情况。随后,胡文杰博士从随机年龄结构种群系统动力学分析、随机系统事件触发控制、分布参数系统事件触发控制三方面,就博士后研究课题的现实与理论意义、研究现状、研究思路以及前期研究基础行了较系统地介绍,并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专家组成员经过认真评议,一致认为胡文杰博士的研究主题明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与理论深度,研究内容丰富,研究路线清晰可行,同意开题。另外,胡文杰博士的研究课题也获得了中国博士后基金第1批站前特别资助。

上一条:十年,我们依然年轻!——湖南师范大学2005级数学系毕业10周年同学聚会

下一条:我院数学博士后张鹏飞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