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行温州市第四期幼儿园园长核心素养及课程领导力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9年07月06日 11:00浏览数:

76日上午,2019年温州市第四期幼儿园园长核心素养及课程领导力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数统院309报告厅顺利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高旗举、培训班领队胡丽丽出席了典礼,典礼由数统院成教办主任尹冬平主持。

高旗举院长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简单介绍了长沙“山水洲城、文化名城”的文化底蕴以及岳麓山、橘子洲等风景区。高旗举表示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班的老师能够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同时在学习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培训班领队胡丽丽就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培训的要求、纪律与安全,提醒老师们做好角色转换,从老师切换为学生、从管理者切换为被管理者,排除干扰,按时完成学习任务,认真刻苦,积极参与,加强交流,做到学有所获,注意安全。最后她祝所有学员身体健康、生活愉悦、学习进步。

来自温州市的50余名幼儿园园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后期将在我院以及基地学校进行为期四天的研究学习。

上一条:我院数学博士后张鹏飞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重点项目专题活动“分形几何与动力系统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