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统计学博士后周杏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孔璐璐日期:2021年10月22日 09:20浏览数:

6C4D


20211021日下上午,我院在303教室举行统计学博士后周杏开题报告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罗治国教授主持。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李建利教授、赖柏顺教授、李雪梅教授和博士后合作导师郭水霞教授作为专家评委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会议主持人罗治国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报告会的各位专家,然后由博士生导师李雪梅教授介绍了周杏的基本情况。随后,周杏博士从Hamilton系统平衡点分支、Hamilton系统周期分支和Hamilton系统拟周期分支及其结构稳定性三方面,就博士后研究课题的理论意义、研究现状、研究思路以及前期研究基础行了较系统地介绍,并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专家组成员经过认真评议,一致认为周杏博士的研究主题明确,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研究内容丰富,研究路线清晰可行,同意开题。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女子代表队勇夺篮球联赛冠军

下一条:【感知芯视界】独家专访|启泰董事长王国秋:“备胎”式传感器的转正之道!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