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陈志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发布人:日期:2022年03月04日 22:46浏览数:


(通讯员 龚艳红 刘祖儿)202231日下午,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劳动力调查处处长陈志、副处长姜文杰,综合处副处长汪涛等一行来院交流座谈,并就湖南总队在国家统计局中标的重点课题咨询我院相关专家。学院副院长郭水霞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统计系主任周杰明主持。

座谈会上,郭水霞对陈志一行来院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我校统计学学科和专业建设相关情况。

陈志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南调查总队劳动力调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就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及研究方法等向我院专家进行了深入介绍,就课题的下一步研究计划、课题研究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并恳请与会人员提出专业意见及建议。汪涛代表湖南调查总队综合处就开展课题研究和统计建模工作方面与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通过交流,学院与会教授对湖南调查总队劳动力调查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就课题研究框架、研究内容及方法、模型搭建、数据质量指标体系的建立、研究思路的进一步开拓完善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期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等方面加强合作。

陈志一行表示,专家们的建议对开展课题的进一步研究很有启发,希望双方借此契机加强总队与学校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高校在科研与人才等方面的优势。

统计系副主任杨晶,副教授欧辉等师生参加座谈。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