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2月27日 11:47浏览数:


222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格物楼301会议室召开。校第五督导组组长、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校组织部干部监督科邓骄豪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主持。

颜中玉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她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方面,在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等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对产生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确定今后的努力方向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存在的问题、不足,剖析产生问题、不足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袁道香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颜中玉代表班子表示,2023年学院班子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发挥好班子的作用,聚焦目标,凝聚共识,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湖南教育发布】全国政协委员谢资清:建议高校精准施策纾解大学生“缓就业”困境

下一条:双碳与装备智慧运维工业软件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