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中期考核报告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12月05日 12:27浏览数:



2023125日上午,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中和楼338会议室举行王学平博士后中期考核会。会议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建华教授(合作导师)主持,湖南大学刘敏教授担任答辩组组长,刘红荣教授、朱全新教授、贺新光教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代建华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中期考核会的各位专家,然后介绍了王学平博士的基本情况。随后,王学平博士后汇报进站以来的研究情况,主要讨论了基于有限标注代价的行人重识别方法研究的进展,包括监督信号不精确、监督信号不完备、监督信号缺失等问题;同时还介绍了下一步关于面向真实噪声数据的行人重识别问题的研究。最后,评审专家对王学平博士后在站期间取得的业绩成果进行了评估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其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成员经过认真评议和充分讨论后,一致通过王学平博士后的中期考核答辩,考核结果为优秀。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第二届麓山科学计算论坛

下一条:数统院开展优秀课堂教学示范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