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宣讲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4年01月03日 20:15浏览数:


1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309报告厅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宣讲大会。会议由院专职组织员覃志斌主持。

会上,副院长黄元秋传达了学校审计专项教育大会的精神,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文件内容。他强调,要提升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到规范科研经费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到违规使用科研经费后果的严重性,并列举了多起因违规套取科研经费被立项调查处分的案例以警示教育。他要求老师们严格遵守科研诚信和师德师风,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在规范的前提下,用好科研经费,并对后续全院范围内的科研经费使用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学院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数统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生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