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日期:2024年01月17日 17:44浏览数:



为更好地促进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于117日在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校科技处副处长邹永星,学院院长李利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元秋主持。

会上,邹永星副处长做“国家自科基金概况介绍和科研诚信宣讲”报告,报告中分析了国家基金委数理部近年来的资助情况,总结了2023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和工作亮点,强调了2024年基金申报政策的最新变化与申报注意事项,宣讲了科研诚信和规范合理使用科研经费等相关问题。

而后,黄元秋副院长宣讲了学院对基金申报的激励办法,与会老师们逐一对自己存在的困惑进行发言,院长李利平和副院长黄元秋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予以具体解答。

最后,黄元秋副院长对2024年的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申报时间节点的把握,希望老师们尽早着手。

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们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数统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数统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教师专题座谈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