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7年11月03日 11:42浏览数:

湘科发〔2017176

 

各市州、省直管县科技局,省直有关单位,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国家直属和省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央在湘企业:

 

   为贯彻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提升我省科技创新的国际化水平,加强对我省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的支持,现开展2017年度湖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受理工作。请各推荐单位根据《湖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和《2017年度湖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工作指南》要求,做好组织推荐工作。申报受理时间为:112日至1130日。(本通知及附件的电子稿可在省科技厅网站上查询、下载。) 

 

联系人:

 

   省科技厅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李志鹏 073188988855 

 

   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黄   07318898883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培养计划”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