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征集2018年度交叉科学研究团队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8年06月14日 09:09浏览数:

关于征集2018年度交叉科学研究团队项目选题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推动我校积极参与“科教强省”建设,鼓励和引导我校优秀人才聚焦基础前沿领域,促进不同学院、学科领域的中青年人才开展交叉科学研究,形成学科交叉的良好态势,培育具有国际重大影响的交叉科学原始创新成果,提升我校应用基础研究对地方科技创新的辐射能力,拟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交叉科学研究项目。 

 

交叉科学研究项目应聚集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的重点领域或国际重大科技前沿热点问题,围绕基础前沿交叉、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生物医学、现代农业、资源与环保、文化创意、体育产业等领域,以问题为导向,解决科学意义显著、社会效益重大的实际问题。

 

请各位老师积极提出项目建议,于2018620日前将纸质《湖南师范大学交叉科学研究项目征集表》报送至学院科研办,并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系人:龚艳红 

 

联系电话:88872867 

 

邮箱:24187825@qq.com 

 

科研办

 

2018610

 

上一条:转发关于申报学校第六批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