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0年上半年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人:日期:2020年05月25日 09:43浏览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时间安排的公告》要求,现将2020年上半年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安排及时间调整

1、我省原定于2020411日至12日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81日至2日举行。

2、202081日至2日的理论课考试科目,分别对应原411日至12日安排的理论课考试科目。

3、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补报名时间:527日至530日。

二、关于申请退费的问题

1、已报考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因考试时间变动无法参加考试的,可登录“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zikao.hneao.cn/net/申请办理全部科目的退费。申请一旦确认提交则无法更改。

2、网上申请退费包括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报名费。

3、网上申请退费时间为202061日—64日,逾期将不予办理。

4、因考生本人提供的信息错误造成无法退费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其它

1、原定于620日至29日进行的202010月高等教育考试报名报考时间推迟至93日至912日;

2、原定于7月举行的计算机化考试和点考延期至9月,具体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另行公布;

3、请考生持续关注“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zikao.hneao.cn/net/)有关信息的发布。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

2020525日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调剂考生复试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0上半年自考毕业证办理及报考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