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的申请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0年12月04日 22:13浏览数:

2021年度“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申报课题需结合实验室研究方向,针对科学计算、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密码学与信息安全、随机数学与生物信息处理、数据科学以及其他与本实验室相关的数学或统计类课题。

2、开放课题具体申报办法请见《湖南师范大学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附件1)。

3、申请人需按照《湖南师范大学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附件2)的规定格式详细逐项填写。

4、课题申报起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1日止,电子版截止时间为12月21日晚上22点整,纸质版截止时间以邮件寄出时间为准,逾期提交的申请材料将不予受理。

5、申请材料:(1)申请书电子版请发送至:molizhang@hunnu.edu.cn;(2)申请书纸质版请邮寄至以下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6、联系人:张墨力 0731-88872676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在籍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细则

下一条:2020下半年自考毕业证办理及报考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