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数学博士后张鹏飞出站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孔璐璐日期:2021年01月18日 17:22浏览数:

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出站答辩会

115日下午5点,我院张鹏飞博士的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302室举行。我校戴求亿教授担任答辩组组长,中南大学焦勇教授、湖南大学蒋月评教授、徐露教授、周泽副教授、我校王仙桃教授、张学军教授、黄曼子教授以及董新汉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湖南师范大学博管办欧月娥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博士后合作导师董新汉教授主持。

张鹏飞博士汇报了研究课题《解析函数代数以及自仿测度的谱性研究》。他从Strichartzspace-filling猜想出发,介绍了前人已有的研究成果,然后向专家们报告了他是如何完全解决这一猜想并将其推广到高维空间中的过程。此外他还介绍了他在柯西变换以及自仿测度的谱性方面的研究成果。

 在张鹏飞博士回答专家们的提问后,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出站报告的选题意义和研究价值,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经专家组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张鹏飞博士后圆满完成了在站期间的工作任务,同意他通过出站考核。

 

上一条:数统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一志愿复试名单及复试方案公示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资格审核名单公示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