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公布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展评优表彰的通知(院团字〔2022〕29号)

发布人: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8:28浏览数:

各基层团支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校团字〔202216号,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进一步巩固成果、总结经验,激发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实践育人优势,我院成功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展。经院团委综合审定、老师讨论,现对优秀团队予以表彰,评比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缘逢苗城、星予夏乡

二等奖:

云端之夏、幕阜行旅、爱在大湖

三等奖:

师闪志风、师翼启梦、以梦为马

优秀实践奖:

花园播种计划


注:如有异议请于111017:00前反映至院团委肖惠卿老师。


共青团湖南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七日


 关于公布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展评优表彰的通知(院团字〔2022〕29号).docx

上一条:关于数学与统计学院推荐参评2021-2022年度洋光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院团字〔2022〕30号)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第二批)

【关闭】 打印    收藏